新西兰邮件英语模板100句

nz-email-english

当您身处新西兰,通过电子邮件与他人交流是一件非常必要的事情,电子邮件虽然快捷方便但是也不代表可以用非常口语、日常化的语言与他人交流,保持一个良好的邮件礼仪、使用正确、恰当的英语句型和语法是非常重要的。

以下100句邮件英语模板,值得您的收藏。

1. I am writing to confirm /enquire/inform you…
我写信时要确认/询问/通知你…

2. I am writing to follow up on our earlier decision on the marketing campaign in Q2.
我写信来追踪我们之前对于第二季度营销活动的决定。

3. With reference to our telephone conversation today…
关于我们今天在电话中的谈话。

4. In my previous e-mail on October 5…
先前在10月5日所写的信…

5. As I mentioned earlier about…
如我先前所提及关于…

6. as indicated in my previous e-mail…
如我在先前的信中所提出…

7. As we discussed on the phone…
如我们上次在电话中的讨论…

8. from our decision at the previous meeting…
如我们在上次会议中的决定…

9. as you requested/per your requirement…
按照你的要求…

10.In reply to your e-mail dated April 1,we decided…
回答你在4月1日写的信,我们决定…

11.This is in response to your e-mail today.
这是针对你今天早上来信的回复。

12. As mentioned before, we deem this product has strong unique selling points in china.
如先前所述,我们认为这个产品在中国有强有力且独一无二的销售点。

13. As a follow-up to our phone conversation yesterday, I wanted to get back to you about the pending issues of our agreement.
追踪我们昨天在电话中所谈,我想答复你我们合约的一些待解决的议题。

14. I received your voice message regarding the subject. I’m wondering if you can elaborate i.e. provide more details.
我收到你关于这个主题的留言。我想你是否可以再详尽说明,也就是再提供多一点细节。

15. Please be advised/informed that…
请被告知…

16. Please note that…
请注意…

17. We would like to inform you that…
我们想要通知你…

18. I am convinced that…
我确信…

19. We agree with you on…
我们同意你在…

20. With effect from 15th Sep., 2013…
从2013年9月15日开始生效…

21. We will have a meeting scheduled as noted below…
我们将举行一个会议,时间表如下。

22. Be assured that individual statistics are not disclosed and this is for internal use only.
请确保个人信息不会外泄且只供内部使用。

23. I am delighted to tell you that…
我很高兴地告诉你…

24. We are pleased to learn that…
我们很高兴得知…

25. We wish to notify you that…
我们希望通知你…

26. Congratulation on your…
恭喜您关于…

27. I am fine with the proposal.
我对这份提案没意见。

28.I am pleased to inform you that you have been accepted to join the workshop scheduled for 22-24 Nov,2013.
我很高兴地告诉你,你已经被同意参加2013年11月22-24日的研讨会。

29. We are sorry to inform you that…
我们很抱歉地通知你…

30. I’m afraid I have some bad news.
我恐怕要带来一些坏消息。

31. There are a number of issues with our new system.
我们的新系统有些问题。

32. Due to circumstances beyond our control…
由于情况超出我们所能控制…

33. I don’t feel too optimistic about…
我觉得不太乐观关于…

34. It would be difficult for us to accept…
我们很难接受…

35. Unfortunately I have to say that, since receiving your enquiries on the subject, our view has not changed.
很不幸地,我必须这么说,自从收到你关于这个主题的询问,我们的看法都没有改变。

36. We would be grateful if you could…
我们会很感激如果你可以…

37. I could appreciate it if you could…
我会很感激如果你可以…

38. Would you please send us…?
可否请你寄给我们…?

39. We need your help.
我们需要你的帮助。

40. We seek your assistance to cascade/reply this message to your staff.
我们请求你的帮助,将此信息传达给你们的员工。

41. We look forward to your clarification.
我们期待你的澄清。

42.Your prompt attention to this matter will be appreciated.
您能立即注意此事,我们将非常感激。

43. I would really appreciate meeting up if you can spare the time. Please let me know what suits you best.
如果您能抽出时间,我希望能与你见面,请让我知道您最适合的时间。

44.Please give us your preliminary thoughts about this.
请让我知道你对于这件事情初步的想法。

45. Would you please reply to this e-mail if you plan to attend?
请您回信如果您计划参加?

46.Please advise if you agree with this approach.
请告知是否你同意这个方法。

47. Could you please let me know the status of this project?
请让我知道这个计划的进度?

48. If possible, I hope to receive a copy of your proposal when it is finished.
如果可能,当你完成提案,我希望能收到一份复本。

49. I would appreciate it very much if you would send me your reply by next Monday.
如果能在下周一前收到您的答复,我将非常感激。

50. Hope this is OK with you. If not, let me know by e-mail ASAP.
希望您对此没有问题,如果不行,请利用电子邮件尽快让我知道。

51. Could you please send me your replies to the above questions by the end of June?
请您在6月份前答复我上述问题好吗?

52. May I have your reply by April 1, if possible?
如果可能,我可否在4月1日前收到您的答复?

53. If you wish, we would be happy to…
如果你希望,我们很乐意…

54. Please let me know if there’s anything I can do to help.
请让我知道任何我可以帮得上忙的地方。

55.If there’s anything else I can do for you on/regarding this matter,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me at any time.
对于这件事,如果还有任何我能帮得上忙的地方,请不要客气,随时与我联络。

56.If you want additional recommendations on this, please let us know and we can try to see if this is possible.
如果关于此事你需要额外的建议,请让我们知道,我们会尝试看看是否可能。

57. I’m just writing to remind you of…
我只是写信来提醒您…

58. May we remind you that…?
我们想要提醒您…

59. I am enclosing…
我附上

60. Please find enclosed…
请查阅附件…

61. Attached hereto …
附件是关于…

62. Attached please find the most up-to-date information on/regarding/concerning…
附上关于某某的最新资料…

63. Attached please find the draft product plan for your review and comment.
附上产品计划书的草稿,请审查及评价。

64.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me.
如果你有任何问题,请不要客气与我联络。

65. I hope my clarification has been helpful.
希望我的说明是有帮助的。

66. Please feel free to call me at any time, I will continually provide full support.
请随时与我保持联系,我很乐意提供持续的帮助。

67. Please let me know if this is suitable.
请让我知道这是否恰当。

68. Looking forward to seeing you soon.
期待很快能见到你。

69. We look forward to hearing from you soon.
我们期待很快能得到您的回复。

70. Hope this is clear and we are happy to discuss this further if necessary.
希望上述说明很清楚,如有必要,我们很乐意再进一步讨论。

71. I look forward to receiving your reply soon.
我期待很快能收到你的回复。

72. Looking forward to receiving your comments in due course.
期待在预期的时间收到你的反馈。

73. I’ll keep you posted.
我会与你保持联络。

74. Please keep me informed on the matter.
请随时让我知道这件事的发展。

75. For any comments/suggestions, please contact Nadia at 2552-7482.
任何评价或建议,请打电话2552-7482联络…

76. I would like to apologize for…
我想就…道歉…

77. I apologize for the delay in …
对于…的耽搁,我深感抱歉。

78. We are sorry for any inconvenience caused.
对于产生任何不便,我们感到抱歉。

79. I am sorry for any inconvenience this has caused you.
对于造成你的任何不便,我感到抱歉。

80. I’m sorry about last time.
关于上次的事我很抱歉。

81.We apologize for not replying you earlier.
对于未能早一点回信给你,我们感到抱歉。

82. I’m really sorry about this.
关于这件事,我真的很抱歉。

83. Sorry, I’m late in replying to your e-mail dated Monday, April 1.
抱歉,太迟回您在4月1日(星期一)发给我的邮件。

84. We apologize for the delay and hope that it doesn’t inconvenience you too much.
我们为耽搁道歉,希望不会给您带来太多的不便。

85.Hoping that this will not cause you too much trouble.
希望不会为您带来太多的麻烦。

86.Sorry if my voice message is not clear enough.
如果我的电话留言不够清楚,我深感抱歉.

87. Thank you for your help.
谢谢你的帮助。

88. I appreciate very much that you…
我非常感激你…

89. I truly appreciate it.
我真的很感激。

90. Thank you for your participation.
谢谢你的参加。

91. Thank you so much for inviting me.
非常感谢你要请我。

92.Congratulations to all of you and thanks for your efforts.
恭喜各位并谢谢各位的努力。

93. Your understanding and cooperation is greatly/highly appreciated.
感激你的理解及合作。

94. Your prompt response will be most appreciated.
很感激你快速的答复。

95. Once again, thank you all for your commitment and support.
再一次感谢你的承诺及支持。

96. Thanks for your input/clarification/message.
谢谢你的投入/澄清/信息。

97. Any comments will be much appreciated.
对于您的任何建议,我将非常感激。

98.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everything you’ve done for me.
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

99. I would appreciate your kindest understanding with/regarding this matter.
我很感激你对这件事情的理解。

100. Please convey my thanks to all the staff involved, they certainly did an excellent job.
请表达我的谢意给那些有关的同仁,他们真的干得很好。

Read more

警告:新西兰测速执法车开始“隐形”

警告:新西兰测速执法车开始“隐形”

新西兰全国的道路测速执法迎来重大改革。 新西兰交通局(NZTA)将全面接手所有安全测速摄像头的运营管理,不再由警察负责。 这一改变也意味着,那些容易被路人一眼识破的传统警察测速车即将退出历史舞台。 取而代之的,是由NZTA推出的全新“隐形”测速SUV。 新的测速车辆没有任何警用标志,看起来就像普通车辆,但都配备了先进的测速雷达系统。 新测速车将于下周上路,首发地为奥克兰。 NZTA表示,新车型将在5月13日开始在奥克兰部署,并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陆续扩展至全国各地。 届时,将有44台移动测速摄像车投入使用,其中35台将常态化运营。 新设备使用雷达技术,不仅可以测车速,还可以双向、双侧同时抓拍超速车辆,科技含量远高于此前传统设备。 NZTA表示:“我们不会刻意藏匿测速车,车辆会对驾驶员保持可见性。” 不过由于其外观“普通”,不容易被一眼识破,司机需提高警惕。 NZTA现在还配备路边“快闪式”测速仪。这让今后的执法更加灵活,可做到随放随收。 NZTA强调,“这项改革不是为了增加收入”,所有由测速摄像头开出的罚款,仍将纳入政府统一财政账户。 根据现行规定,超速罚款金

By 新西兰生活快讯
政府“跳楼价”出售奥克兰公屋,千平大地仅需$40万

政府“跳楼价”出售奥克兰公屋,千平大地仅需$40万

一套位于奥克兰北岸Beach Haven的公屋,近日以远低于政府估价的价格上市出售,引发市场关注。 这套房子有什么问题? 房产地址是8 Mirage Place, Beach Haven,属于1970年代建成的多层住宅,内部格局宽敞,有两层结构、四间卧室、两间浴室。 这套房子2021年的政府估价为98万纽币,而市场挂牌价却只有40万纽币,连CV价的一半都不到。 根据房地产公司Ray White的介绍,它被称为“Beach Haven市场上最令人兴奋且可负担的机会之一”,但同时也坦言:这套房子“需要翻新”。 从公开照片可见,这套房子内饰相当陈旧。 厨房风格过时、浴室简陋,墙面出现掉漆,地毯老化,部分区域铺设的仍是年代久远的塑料地板。 虽然结构依然稳固,但后院曾在2023年奥克兰纪念日大暴雨时,发生过小规模山体滑坡,造成地基不稳定。 而这也被认为是影响估值和售价的重要原因。 公屋署Kāinga Ora奥克兰北部及西区区域总监Taina Jones指出,地质风险让这套房产不再适合继续用作社宅用途。 她表示:“我们已详细评估了修复这片土地的成本,最终决定出售,是出于财务

By 新西兰生活快讯
奥克兰华人夫妇遇害案 1嫌犯认罪

奥克兰华人夫妇遇害案 1嫌犯认罪

奥克兰Ellerslie震惊全国的华人双尸命案中,被控杀害Joseph Kwok与Mei Han Chong夫妇的一名男子,在原定开庭审理当天承认了谋杀罪行。 2023年11月4日凌晨,资深手术室护士Fuk-Fu Joseph Kwok与其妻Mei Han Chong在位于Ellerslie的家中被残忍杀害。 原本准备出庭受审的Shu Man Poon,于上周一(5月5日)在奥克兰高等法院认罪。 高等法院法官David Johnstone裁定Shu Man Poon罪名成立,并将其还押候审,定于本月稍后进行量刑。 另一名男子Lok Fung Lorrence Li(27岁)也被控参与谋杀该对夫妇,原本不认罪并准备受审,但其审判在上周中止,具体原因目前禁止公开。 遇害的夫妇于1988年从香港移民新西兰。 Chong在香港曾是一名护士,之后成为助产士。 来到新西兰后,因担心语言障碍,决定专注家庭,成为一名全职母亲。 丈夫Joseph Kwok同样是一名护士,命案发生时就职于North Shore Hospital担任手术室护士。 Reference: https://ww

By 新西兰生活快讯
拆散情侣档排班,新西兰公司被罚赔偿5位数

拆散情侣档排班,新西兰公司被罚赔偿5位数

近日,新西兰北岛一家救援直升机服务机构因为“拆散情侣档排班”而被裁定歧视员工,需赔偿一名员工一万纽币。 情侣同机执勤,员工被强行调班 Josh Raravula是一名直升机急救医护人员,供职于Northern Rescue Helicopter,该机构为奥克兰和北部地区提供空中救援服务。 他与一名同为重症护理医护人员的同事,在2023年发展为情侣关系。 起初,他们的工作班次完全相同——连续工作四天后休息四天,约有一半时间会一起在同一架直升机上执勤。 然而,这种安排很快引发了同事们的不安。 同事举报恋情,公司开始介入 据调查,2023年4月,一些员工及一名外部人士向公司的营运主管Karl Taylor和副运营经理Paul Davis表达了担忧,认为情侣共同执勤可能影响工作表现。 Davis最初告诉Raravula,公司当时并无明文政策限制办公室恋情,只要在工作中保持专业,私人生活属个人事务。 于是,Raravula觉得公司没有反对两人的关系。 然而其他人却不是那么想——有大概一半员工向管理层表达了类似担忧,公司内部的一项匿名问卷中也出现了“情侣不应共事”的声音

By 新西兰生活快讯